livR

【Guria】碎片

1.伪现实向,甜蜜属于Guria而OOC属于我。 

2.部分对话参照直播/采访片段,懂的都懂。 

3.大部分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4.请勿上升选手本人,并谨慎服用。 

5.起名废,如果有想到更好的标题欢迎提供。

 

———以下正文———


「珉炯?」他猛地回头,睡眼惺忪的人站在直播室门口,正一脸不解地望向他。


眼疾手快在来人靠近之前关了浏览到一半的页面,李珉炯从位置上站起身,敛了神色,看向柳岷析时,已经是他平时的模样。


「你不跟大家一起回去吗?」


小辅助揉了揉眼,晚上进行了几场高强度的训练赛,再加上既定的直播日程,大伙难掩疲惫,闹哄哄地正要下班,唯独没有看到AD的身影。


李珉炯笑了笑,「我还有些地方想再看看。」


「啊,是吗?」柳岷析看着自家AD有些泛红的眼眶,愣愣地回答。


他撇了眼开着的电脑屏幕,你连客户端都没打开呢,复什么盘啊。


「大家要走了吗?」察觉到柳岷析的视线,似乎也知道自己的借口不太站得住脚,李珉炯有些窘迫地摸了摸鼻子,转移了话题。


「唔,嗯,相赫哥有约先走了,炫竣跟祐齐在楼下呢,没看到你。」所以我就来找你了。柳岷析在心里把没说完的部分接上,没有选择拆穿对方低劣的谎言,只是打了个呵欠。


「这样吗?」李珉炯拍拍他的肩膀,「我想去厨房弄点吃的,你跟炫竣他们先回去吧。」


说完不给柳岷析回话的机会,李珉炯从他身边走过,莫名地带点落荒而逃的味道。


柳岷析下意识转头,目光追随着他消失在转角的背影,顺手替他关掉直播室的灯时,才反应过来刚刚的对话哪里不对劲。


「⋯⋯珉炯不是,已经很久不吃宵夜了吗?」


 

加热后的牛奶在流理台上冒着热气,长长的眼睫在脸上落下阴影,李珉炯舒了一口气。


虽然吃宵夜是借口,不过照自己这几日失眠的状况,喝杯热牛奶可能有些帮助吧。


还好柳岷析没有追问下去,不然还真不知道要怎么搪塞过去。


春季赛的日程渐渐到了尾声,今年的T1挟着连胜的气势,成为争夺季冠的一支劲旅。


前一年的阴霾在确定新赛季首发阵容时被众人默契地抛诸脑后,他们也用亮眼的成绩,狠狠地打脸那些不看好他们的、猙獰丑陋的嘴脸。


事实上,他们的野心不止于此,对于即将进行的亚运国代选拔,李珉炯知道队员们或多或少都有争取的心思。


他当然也不例外。


然而,想起刚刚看到的,他抿唇,眸色暗了暗。


「叮!」手机收到讯息的通知声让他回过神来,从口袋中拿出来,快速瞥了眼。


“珉炯啊,岷析说他手机忘在练习室啦,你还在公司吧帮他带回来唄。”-From文炫竣。 


一鼓作气把留有余温的牛奶喝完,又忍不住叹了口气。


轻手轻脚推开柳岷析与文炫竣的寝室,李珉炯把自家辅助的手机放在他的床头,还贴心地替他接上电源。


顺手帮忙拉好被子以免人着凉,李珉炯站在柳岷析床前,借着窗外透着的月光,看着小辅助的白嫩脸颊,下意识想要伸手触碰,却在即将碰到时停了下来。


苦恼了好几晚的疑问伴随一声叹息,夜色掩盖下才敢任由它放肆生长:「如果⋯你会选择我吗?」 


随后自嘲地笑了笑,自己这是在做什么?岷析都睡着了能给自己什么回应呢。


即使他清醒着,可能也只会蹙着眉,一脸疑惑地说:「你在说什麽啊?」


就像之前的每一次一样。


还是早点回去睡觉吧,明天还要训练呢。



最近柳岷析发现,李珉炯有点奇怪。


竞技状态维持得很不错,赛场上的配合依然默契,平时和文炫竣、崔祐齐吵吵闹闹的样子看起来也毫无异状,但⋯怎么说呢? 


柳岷析总觉得有股说不出的怪异。


那天折回去找李珉炯时,他的模样让自己非常在意。


虽然嘴角在笑,眼神却像是在哭的样子,绝对不是错觉。


只是苦于紧张的比赛与训练,再加上李珉炯若有似无的刻意回避,柳岷析根本找不到时间好好询问他发生了什么事。


是的,李珉炯这几天貌似在躲他。


不是很明显的,也不是全然毫无接触,只是对方似乎很巧妙地避开了任何两个人可能单独相处的机会。


柳岷析左思右想,自己没有做什么事让他不开心的吧⋯?


而且李珉炯这个人,向来奉行有话直说的直球主义,万一自己真的惹他不高兴,怎么可能藏着掖着都不说呢。


小狗狗苦恼地皱着脸离开直播间,抬眼看到正巧经过的忙内。「祐齐呀。」


柳岷析出声喊他。


「嗯?岷析哥你怎么这表情?」


「我⋯⋯」


「你不舒服吗?要不要替你跟哥说?」


「我们,」像小动物一样湿漉漉的眼神,看着崔祐齐。「一起去吃宵夜吧?」



「什么你说珉炯哥在躲你?」崔祐齐不置可否。「不可能吧那可是李珉炯耶开实况每十句话就会提到一次岷析啊的李珉炯耶抢他辅助就像杀他全家一样会被打击报复的李珉炯耶除了柳岷析之外谁都不认证的李珉炯耶他黏着你都来不及了怎么会躲着你?」


「呀崔小猪你给我好好断句啊!」


气得拿起一串鸡肉串塞进忙内嘴里,懊恼地抓了抓头发,柳岷析被崔祐齐的话搞得脸颊有些红。「我也不知道啦⋯你不要讲得好像⋯好像⋯」


「好像怎麽样?」


「好像⋯我们有什么一样⋯⋯」


崔祐齐看着眼前这个大自己两岁的哥哥,颇为无奈地拍拍他的脑袋。「哥,不是我要说,你看看自己现在这样子,你确定你跟珉炯哥没什么吗?」


这一脸少男心事的样子,没什么才有鬼哦。


「我们⋯⋯」柳岷析低头沈默了会,再抬眼时脸上挂着笑,只是崔祐齐怎么看怎麽勉强。「就是搭档啊,能有什么啊。」 



大家都说李珉炯喜欢他。


这个他,指的是Keria还是柳岷析呢?


是作为下路合拍的搭档那样的喜欢,还是对于柳岷析这个人的喜欢呢?


他知道粉丝们总开玩笑说他吊着李珉炯、把人拿捏得服服贴贴、推拉大师手段了得,但其实只是他不知道该怎么办而已。


对于这样一个捧着赤诚爱意站在他面前的人,他手足无措。但又贪恋对方明目张胆的偏爱以及几乎无底限的纵容,他享受李珉炯对他的关心与喜欢,却别扭地不肯、也不敢问一句:


「你喜欢的究竟是Keria,还是我?」


是那个历天怪Keria,还是眼前这个柳岷析呢?


被大众称为02年的双子星,他能明白李珉炯骨子里要强的自尊与慕强心态,他们彼此都被对方张扬自信的一面吸引,可除此之外呢? 


他也曾经问过金赫奎和金光熙两个哥哥,但在他心里无所不能的哥哥们也没能给出一个满意的解答。


「你的心会告诉你答案的,岷析啊。」金赫奎最后温柔地摸摸他的头,如是说。


是这样的吗?


柳岷析難得露出有些迷茫的表情。 



柳岷析坐在电脑前,看着自家AD在直播中跟观众大吐苦水。


看似稀松平常的画面,可若仔细观察,你会发现柳岷析的嘴角正微微抽搐。


与此同时画面上的人仍然滔滔不绝地说着。


「亚运不选我没关系,但岷析打得很好,岷析也说过他想去,如果岷析跟其他AD搭档的话,在我看来就会很难过。」


「如果岷析跟其他队伍的AD搭档,但只要说过想和我一起去,我就满足了。」


「岷析在其他队伍有喜欢的AD,岷析有选择权,他自己想要带一个人去的话,他会选择谁呢?」


「我昨晚想着这个睡着的。」


到底在胡乱说些什么啊这家伙!!!!!


李珉炯果然是大笨蛋啊大、笨、蛋!!!!!

 

想到下一次跟赫奎哥光熙哥见面时,两人肯定会打这件事来打趣自己,不免让柳岷析有些生无可恋。


那头,李珉炯还在絮絮叨叨地说着。


「这种话不能说的,只会招来一些尴尬的视线。」


「和岷析⋯不是尴尬也不是不尴尬,不是不亲近也不是特别亲近⋯」


「大家别说喔!」


聊天室也因为少年刚刚一席话骚动起来。


-Guma真的很喜欢Keria呢kkkkk

-怎么觉得我打开的方式不太对

-呜呜Guma好卑微啊太伤心了

-这是我们认识的李珉炯吗kk

-要一起去亚运啊我们下路!!!!!!

-据说Deft选手也很有机会入选呢TT

-李珉炯要加油呀!! 打脸不看好你的人!!


眼尖捕捉到粉丝的留言,柳岷析愣了下。


他的确是对亚运国代很有野心,对于自己的实力也很有信心,至于能不能入选,柳岷析倒是看得很开。毕竟这种事情也不是仅凭一己之力就能顺心遂意,干脆别费心神去想了。


至于赫奎哥这件事,他也是知道的,先不论免疫与否的问题,哪个优秀的选手不想争取国代资格呢?更何况那可是金赫奎呀,是Deft呀。


他沉思的目光看向把直播当烦恼相谈室的李珉炯,前些日子的场景快速从脑中提取出来,当初惊鸿一撇的画面好像确实是国内某个知名论坛的页面,聪明的小狗狗立刻将两者联想在一起并得出深具逻辑的合理结论。 


抿了抿唇,还是掩不住笑意。


习惯了自家AD平时自信又厚脸皮的性格,现在垂头丧气的样子活像只辛苦了一天也没能采到蜜的憨憨大熊,柳岷析绝对不会承认这样子的李珉炯实在是⋯⋯怪可爱的。

 

「这个提问可以吗?」LOLLY NIGHT的主持人带着笑提问:「想不想在这里向大家拉票一下亚运会国代的事呢?」


拿下胜利后,下路双人组来到预定的节目接受采访。主持人显然是有做过功课的,提出的问题直接命中红心。


「这个⋯⋯不应该显露出来的,」想起之前直播说过的话,加上另一位当事人就坐在身边,李珉炯顿时有些不好意思:「但是这样问的话⋯虽然有点难,」


他停顿了一下,偷偷瞥了小辅助一眼。「因为岷析也在嘛,当然是下路一起作为国代去的话好了。」


如果能和岷析一起出战就好了啊。


岷析身边那个位置,能一直属于我就好了。


主持人点点头,转而向另一位选手发问。「Keria选手好像也有一点野心的感觉?」


「我确实是有野心,」对于这个问题,柳岷析显得更加游刃有余。「事实上,只要我打得好,宣传的话,旁边这位会帮我宣传的。」


「我就不宣传了,就一直好好打就好了。」小辅助甜甜地笑眯了眼。


 

「祐齐啊,李珉炯为什么笑得像个傻子?」


打开练习室的门,看见自家AD笑得一脸痴傻,文炫竣怀疑是不是自己打开门的方式不太对,他扭头询问坐在一旁的崔祐齐。


「我也不知道,他跟岷析哥采访回来就变成这样啦。」崔祐齐浏览着外送平台,想着要吃哪一家宵夜,耸耸肩。


「可能发生了什么好事吧。」 


———正文结束———


自己动手,丰衣足食(握拳

希望T1宝宝们健康开心,MSI加油! 

可能会有后续(?

想看什么欢迎许愿,掰~

评论(2)

热度(10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