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R

【Guria】亲近

1.伪现实向,甜蜜属于Guria而OOC属于我。 

2.部分对话参照直播/採访片段,懂的都懂。

3.大部分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4.请勿上升选手本人,并谨慎服用。

5.起名废,如果有想到更好的标题欢迎提供。


——以下正文——


「呀。」


「是我,吓到了?」


无论是谁,突然被人从身后抱进怀裡都会吓到的好吗?


翻了个白眼,嘴角却微微翘起,洩漏了主人内心真实的好心情。


心情好一定是因为今天乾淨利落地赢下DK的关係,才不是男朋友的怀抱太舒服,柳岷析边想边熟练地乔了一个更舒服的姿势。


好像嘟尼啊,小辅助最近真的是可爱得有些过分了,虽然岷析本来就很可爱,年轻的AD心想。


浅髮色很衬本就偏白的皮肤,眼尾的泪痣看起来更增添几分妖娆,更不用说娇小的身段和几乎一隻手臂就能抱着的腰。


「这是想Gank我呢李珉炯xi?」


其实不用身后的人出声,柳岷析也猜得到,毕竟会做这种事的,除了他那个总被粉丝戏称是笨蛋大熊的下路搭档兼男朋友,也没有其他人了吧。


「嗯,抓到你了。」Gank成功的AD低声笑了,环着细腰的手又紧了紧。


感受到李珉炯的下巴亲暱地在自己头顶蹭了蹭,温热的体温透过相贴的皮肤源源不断地传过来,鼻间萦绕着清新好闻的香味,让刚结束一天行程的小辅助显得有些懒洋洋。


李珉炯偶尔会喷香水,挑选香水的品味也是队内众人认证的好,不过或许是嫌麻烦,他平时很少喷,但身上总是带着一股好闻的皂香。


「你干嘛呢?」身后的人几乎微不可查地僵硬了下。


刚从赛场拿下POG的辅助拿捏自家男友的能力绝对也是妥妥的T0等级,精准掌握到李珉炯的情绪似乎有些低落。


不应该呀?


白皙小手有一下没一下地轻拍紧扣在他腰上的一双大手,软软地倚靠在男朋友的胸膛,聪明的脑袋稍稍一想就理清了关窍,但他并没有选择出声催促,只是静静地等待身后的人自己开口。


沉默状态持续了有点久,才听人终于叹了口气,幽幽地说:「⋯⋯只是同事跟朋友?」


准确预测AD走位的辅助心裡暗暗发笑,毫不省力地拧了下李珉炯的手臂,让后者放开他。


「呀,记者那样问我还能怎么说嘛。」


李珉炯从善如流鬆开怀裡的小朋友,柳岷析转过身面对满脸写着「我有小情绪」的人,不以为然地撇嘴。「还是你要我说,其实我跟Gumayusi选手正在交往中?」


「真的要这样说也不是不行⋯?」李珉炯眼睛一亮。


「是啊,讲完隔天我们大概就可以一起宣布退役了。」柳岷析嘴角一抽。


「我也不是这个意思,只是同事听起来好疏远......」


「啊...疏不疏远你自己还不知道吗?」抓了抓头髮,柳岷析双颊微微泛红,有些没好气地说。


要当着所有人的面说出「我跟李珉炯很亲近。」也太像公开处刑了吧!


「我不知道。」飞快回答完后,又偷偷瞄了眼前的人一眼,李珉炯小声补充道:「岷析没说,我就不知道。」


是啊,没说出口,怎么会知道呢?


即使此时此刻,他的岷析,填满他心脏的热爱与偏爱,牵动他思绪的不安与焦虑,这一切的根源就站在他面前,但那些没有说出口的话,那些在意,岷析会知道吗?


同样的问题,如果主词互换,他确定一定以及肯定能够斩钉截铁地回答,岷析就是他最亲近的搭档,也是他认定的,要一辈子一起走下去的爱人。


可是他却没有自信,柳岷析也会如此坚定选择他。


不仅想得到你的喜欢,更想成为你的偏爱,成为你心中独一无二、无可取代的那一个,我才能安心啊。


见柳岷析似乎是愣住了,李珉炯心裡叹了口气。


自己在干嘛呀,明明知道岷析的回答一点问题也没有,在这裡幼稚地计较些什么啊。


「我开玩笑的啦。」伸手揉了把小辅助蓬鬆柔软的髮,温柔地扯了扯嘴角。「好了你不是说要去Rank?快去吧。」


说完伸手转过柳岷析的身子,轻轻将他推往练习室的方向。


小辅助回过头,自家男朋友正准备往反方向走,他反射性地伸手抓住他的手。


「怎么了岷析?」


见小男友拉着自己的手却又低头不肯说话,李珉炯担心地微微低头凑近他,「是身体不...唔...」


啊,这一波AD被魅惑到了呢。


还没等李珉炯反应过来,率先开团的辅助已经逃之夭夭,只留给他一个背影。


「啊⋯真是⋯」情不自禁伸手碰了碰残留馀温的唇,被留在原地的AD痴痴地笑了出来。


一定要用这么彆扭的方式告诉他吗?


真是⋯怪可爱的。


——正文结束——


想在睡前发出来所以没细修~

原本想边看lmh直播边打的呜呜呜

评论(14)

热度(315)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